忆梦

殉职与新生(中)

摆烂了家人们,垃圾文家人们将就看看吧

ooc可能会有,但是我也不清楚请见谅

存稿,可能会ooc


红潮在三小时后便消退了

灰鸦小队很快便赶到了希尔身上的定位装置最后一次反馈的定位,但,就算赶到了那里,却是什么都没有发现,不安的情绪笼罩着灰鸦三人

“指挥官一定会没事的,里先生,露西亚,当务之急是要先找到指挥官。”以往最柔弱的丽芙在此刻却是最冷静的那一个。

露西亚也回过神来,对队员们下达了命令“以指挥官最后一次定位为中心,开始范围性搜索,有结果记得通讯联络。”

灰鸦并不知晓他们即将面对的是什么

不知过了多久……

“报告,指挥官已发现,请求汇合。”汇报的是里。

请做好准备。


不多时,灰鸦集合

“里先生,指挥官在哪?指挥官肯定受伤了,让我来帮指挥官治疗吧。”里闻言默默地让开,露出了身后的指挥官,可是,露西亚和丽芙却都瞪大了双眼。

只是因为在她们面前的指挥官已经不成人形了,全身不同程度被帕弥什腐蚀,整个人呈现出了一种扭曲的姿态,左臂和右小腿已经不见了踪影,就连头部都被削掉一半,露出了内里的白色组织,唯一能辨别身份的,只有胸口尚未被腐蚀的灰鸦指挥官的专属铭牌。

没有人知道希尔·贝克遭遇了什么,但从当时的场面来看,情况只是越来越糟……

灰鸦小队指挥官殉职的情报很快就送到了空中花园。

“尼科拉,你对这件事怎么看。”坐在桌后的哈桑手抵着额头问着闻讯赶来的尼科拉,“我认为这件事,在法奥斯学院要封锁消息,现在生骨剂正在研发的重要阶段,不能在这种时候掉链子。”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他们兄妹俩,一个是天生的指挥官,一个是天资卓越的科研人员……暂且封锁这个消息吧,再准备给灰鸦调派一个新的指挥官吧,尼科拉。”

「嘀——!」办公室的门再一次打开了,进来的不是别人,是葛林斯。

“你来这里干什么,葛林斯?”

“别这样,我只是给你们提一个对我们都有好处的想法罢了。”葛林斯操着他的邪笑微笑着说“灰鸦指挥官战死,尸体上有着高浓度的帕弥什病毒,想必空中花园没有办法处理,我们黑野可以将他改造成为授格者(现在的独域机体),只要提供希尔•贝克的遗体,想必你们也不想失去这个人才吧,不如我们合作?等你们想好了再来找我吧,随时恭候你们的光临。”说完葛林斯就离开了,而剩下的两人却突然沉默了。


一周后的法奥斯学院科研部①

生骨剂②第一百三十六次实验开始!开始注入生骨剂。]一名实验人员操纵着医疗器械有条不紊的下达着指令,只不过身材过于娇小,[目标骨骼开始增殖,断骨处已连接完成,没有不良影响,实验结束,生骨剂研制成功!]



评论(2)

热度(2)